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四史】党政办党支部学“四史”专题党课开讲
作者:马小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_副本.jpg

9月9日,党政办党支部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开展学“四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曾永卫为全体党员主讲“学好‘四史’,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党课,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曾永卫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来推进“四史”的学习。“为何学”就是要总结和吸取历史教训,以史为鉴、更好前进;“学什么”就是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怎么学”就是要坚持学思相兼、知行合一的基本原则,探究历史规律,讲究科学方法。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员工要把“四史”学习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扎扎实实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去,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来抓,常抓不懈,提质增效;支部党员要坚持以史为师,顺应时代、展望未来,时刻坚守初心,勇于自我革新,在坚守初心使命中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干部。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认真学好“四史”,不断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