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我校喜迎2016级新同学
作者:刘佳欣 刘晓晓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9

1_副本.jpg

 

2本.jpg

 

3-1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40.webp.jpg

 

6_副本.jpg

 

7-1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9月7-9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集中报到的日子。5000多名新生成为湖工新鲜的血液,为湖工注入了新的力量。截至9月9日17:15,我校已报到5098人,报到率96.2%。伴随着这九月的骄阳,湖工的新生在此开启了他们新的篇章。

经过一个暑假的沉寂,装点一新的湖工校园张开双臂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

迎新工作分主校区(体育馆)和南校区两个场地进行。9月8日,校领导刘国荣、刘国繁、刘小波、李军林等来到体育馆、南院新生报到点,现场察看报到情况,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湖工欢迎你们!”校领导们第一时间来到新生当中嘘寒问暖,轻松地唠家常,鼓励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他们的笑脸和亲切的话语,让新生和家长感觉特别暖心,感受到了浓浓的湖工情。

和往年一样,我校各学院的迎新工作提前策划、提前介入、提前准备,各项工作力求细致入微。畅通的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学生排忧解难。火车站、高铁站和湘潭长途汽车站的迎新车从早到晚,载着新同学们驶向湖工校园。志愿者们坚守阵地,24小时值班,随时接待新生和家长,帮助新生报到。

在迎新中,学校继续采用校园信息卡报到的方式,使新生报到工作简单、高效。在迎新志愿者的导引下,新生很快就可以入住宿舍,减少了排队等候的现象。全校宿舍也都安装了门禁系统,数字化、信息化越来越成为同学们校园生活的标签。

8日下午和晚上,大部分学院都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学院与家长们坐下来畅聊,面对面沟通,为孩子们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我校共录取新生5393人,其中包括二本4032人,三本1124人以及研究生51人和专升本38人。研究生和专升本学生已先期报到入学。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