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图片1_副本.jpg

5月22日,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Jeremy Godofredo C. Morales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接待室与来宾见面并开展会谈。

双方校领导分别对各自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水平和规模,优势学科和专业,教育国际化的主要举措和成就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探讨和交流。经研究探讨,双方拟在科研交流与合作、师资培养、师生互访、开展海外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副院长曹丽英及相关人员。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