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这个梨子有点“甜”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为2022级军训新生捐赠物资
作者:刘珈黎 旭日东升 摄影:周家梓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4

秋正浓,风过梢,正直新生军训期间,机械工程学院数控2001级校友心系母校、为助力新生军训,向学院捐赠了新生军训物资——一瓶饮料、一份面包、一个梨,这些物资为新生带来了“甜”的味道。9月23日下午,物资发放仪式在校体育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将一份份沉甸甸的物资发放到学院2022级新生和教官手里。

“校友是学校非常宝贵的资源,校友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学弟学妹们送一份温暖,希望新生在感受到礼物‘甜’的同时,把这份‘甜’留在心底,将其传递下去。”陈国强表示。

“今天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多的校友对我们的关心。”“校友送的点心太暖了,也让我更有动力了,我要以他为榜样!”夕阳西下,张张笑脸,其乐融融,他们都沉浸在校友情和梨子的“甜”美中。

(审核:刘洞波 覃波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