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青春最靓丽 奋斗正当时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李好校友到管理学院作经验交流
作者:彭小玲 摄影:彭小玲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20日下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旅游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李好校友在主校区D303为管理学院学生作经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维梅主持。

会上,李好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学弟学妹进行分享。李好表示,一是伟大出自平凡,要应扎根工作岗位,把小事做细做好做精,才能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二是机会源自生活,留心观察生活,积极参与各类有益的活动;要学会顺势而为,想方设法锻炼自己;只有奋发有为,才能成就自我。三是成功来自勤奋。李好结合自己挑灯夜读备战全国连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时的经历,她表示,只有勤奋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才能走向成功。

李好还就就业选择、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学弟学妹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重要的帮助。

学院教师米振华表示,李好毕业五年,初心未改,本色依旧,她用最平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她以行动证明成绩不是靠嘴说出来的,而是靠身体力行干出来的。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表示,榜样本身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对照模范越多,行事作风就越正。余博希望在校学生以李好校友为榜样模范,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在人生征程上迸发磅礴力量。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