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与洞口慧创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交流
作者:段伟杰 摄影:段伟杰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6月17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与洞口慧创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交流,学院院长邓永和一行与慧创董事长邓倩、总经理邓集勇等面对面交流。

会上,邓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邓倩表示,慧创在全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随着“洞口慧创研发中心”的建设竣工,公司研发和创新发展将站在新起点,全面开启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

邓永和就学院发展、学院成果和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邓永和团队针对慧创研发中心的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邓永和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基础,加强校企合作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互惠共赢。

双方还就产品研发、企业人才引进、人才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双方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建设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助推校企双方发展。同时,通过建平台、创机制、选重点、谋支持,深入推进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企业高新成果的研发,为企业研发工作注入科技创新动力,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邓永和一行走进慧创电子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产品生产流程。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