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青春永熠 未来可期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陈思林 陈佳 摄影:陈思妍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仲夏时,又是一年毕业季。设计艺术学院为引导毕业生奋发图强,激发毕业生坚定理想、勇于担当的内生动力。6月以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毕业季活动。

“毕业论文完成了吗?工作单位落实了吗?”“工作定在哪个城市,毕业是直接上班,还是先回家?”“考研成功的同学也不要放松,利用暑假好好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走进宿舍与毕业生交流,了解学生就业、学业等方面的情况。老师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就业,用平和的心态看待就业,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老师叮嘱考上研究生的学生,利用暑假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学术科研能力。

“推动实习实训,强化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建议课程设置上更加合理,开设实践性和创造性相结合的专业课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副书记缪智文、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师生对话青春,共叙未来,一起回忆分享求学收获和感悟,并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6月13日-15日,学院连续三天开展“令人心动的Offer&Experience”“研途青年说”“青春,就要这么燃!”毕业季系列讲座。讲座邀请了2018级优秀毕业生从考研、就业、征兵等方面讲述毕业生的故事,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前路漫漫,听完学长学姐们的故事,我更加坚定的自己的理想信念。”产品设计1902班栗琦栋说道。

新时代湘潭向上向善好青年、产品设计1801班李诗华表示,毕业季系列活动让我收获颇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必将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在为祖国建设中不懈奋斗,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希望毕业生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在新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时代发展、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努力奋斗、敢于担当,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