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映芬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6日,我校离退休党委委员及各支部委员一行前往湖南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湘潭县河口镇镇政府离退休干部支部驻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河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谢瑜鑫对我校离退休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谢瑜鑫对河口镇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开展校地党建工作交流合作提出了愿景。河口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友培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了发言。

离退休党委党委书记李旭阳对河口镇离退休党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进行介绍。

离退休党委一行还参观了河口镇党员活动室,了解硬件建设、“五化”支部建设后;参观了河口镇百亩杂交水稻种植基地、蜂蜜养殖基地。

看到禾苗吐绿,闻到泥土芬芳,离退休处的老党员们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也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选择。我们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真正实现乡村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