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倾听心声话别情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徐文娟 摄影:张智轩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4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F-2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不久之后,我将离开湖工,走向我的新岗位,感谢老师们四年的关心。”“在考研备考的过程中,我想过放弃,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老师的栽培和学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方面表达了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场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院长邓永和表示,你们即将离开学校,进入到不同的行业、学校,希望大家带着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以大学四年学习为起点,在行业里、科学研究中锻造自己的真才实学。同时,学院也将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合,夯实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胡武平勉励毕业生,心中有理想,将个人理想与祖国、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立大志、做大事;脸上有自信,坦然面对人生中的起伏成败;手上有功夫,打牢专业功底,练就真本事;脚下有行动,增强实干意识,提高执行力,积极作为;眼中有光,牢记和发扬学院“厚德笃学,求真明理”的院训,传播正能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