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彪 摄影:梁彪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F栋教学楼119办公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她以《学好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征程》为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学了党史怎么干”三方面展开讲述。肖江淑强调,学习百年党史可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她联系实际,号召全体党员要创新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提高科研意识,提升队伍质量,增强自身本领,强化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教工一支部书记罗胜杰、二支部书记曾宇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和《愚公移山》两篇文章,要求大家树立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增强本领、陶冶情操、开阔胸襟、提高修养,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直面困难,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成就事业。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