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加油考研人!机械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福袋”
作者:曾依依 摄影:张阳演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所有的期盼化作一个个平安喜顺的苹果、所有的关爱蕴藏在一套套精选的考试文具、所有的支持汇聚成一句句暖心的“加油”……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和辅导员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为考研学子送上苹果和“福袋”,为考生加油打气。

“祝大家考试顺利,心想事成”“考试时讲究技巧,调整好心态,合理分配时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的一句句叮咛、一次次鼓励、一声声祝福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从容应考,并预祝考研大捷。

工业工程1702班姚爽拿到含有文具的“福袋”表示:“这份温暖与感动让我铭记于心,我将调整好心态,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爱心助研。”

据悉,学院通过暖心助考研等具体举措,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学院还组织了考前心理疏导、爱心送考等活动,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