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弘扬爱国精神,奏响时代华章”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李林 摄影:姚思宇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1日清晨,管理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弘扬爱国精神,奏响时代华章”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2018、2019级学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主持。

七点整,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升旗手抛起国旗,全体师生站直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窗体底端

学院党委书记钱祖煜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要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钱祖煜指出,要加强政治领导、思想引导,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同学们应该将爱党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学习能力。

张宏希望同学们把继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行动,顾大局、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用责任担当和互助关爱共同守护我们的家、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国家。张宏强调,同学们要提升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抓紧时间多读书、勤思考,开阔视野,跨越学科的界限,学习广博的知识。

仪式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校歌。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