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合唱
作者:米松伟 摄影:邓佩珊 彭朵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6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从主校区活动中心传来。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校团委开展“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合唱活动。

合唱现场,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各学院选手精神抖擞,以向上的精神风貌、高昂的参赛热情,用歌声颂扬伟大祖国。纺织服装学院的团干部合唱队带来《我的中国心》,他们用激情和自信感染整个会场;经济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让人感受着祖国的伟大;外国语学院合唱团的一首《国家》,唱出了气势,融入了手势舞……

一首首歌曲时而追忆岁月,时而热血沸腾,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精彩不断。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青春活力校园文化氛围,还培育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