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小惜 摄影: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8日,党政办支部前往湘潭市姜畲镇党建文化园参观学习,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建文化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回顾了在极其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湘潭籍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体悟了革命先辈对中国共产党对革命无限忠诚、不怕牺牲的高贵品质。

支部书记曾永卫围绕“党建引领促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作主题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全体党员参观了学习“长征路”“红色大道”“红船”等革命景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提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