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琦松 罗奕佳 摄影:廖奕婷 刘芸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充分发挥党校培养教育党员的主阵地作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3月2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第一教学楼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黎娅,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应用技术学院、管理学院1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陶连洲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工商管理专业2023级学生胡梦涵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黎娅表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刘杰宣读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告诉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灵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主题给全体学员上第一次培训课。

(审核:刘洞波 黎娅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