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思想旗帜领方向,凝心聚力启新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陈致君 梁如意 董振华 摄影:冯望星 龙妍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深入推进党内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近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思想旗帜领方向,凝心聚力启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上好“一课”,深化于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致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微党课讲授,号召学院学生党员要致力于成为肩负起理想责任的行动主义者,以身作则,发展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观好“一片”,内化于心

“我走访的时候就把我的手拉着,也开始哭,就怕我会走”,驻村书记张忠富在党员教育片《76个红手印要留我》中说到的话,让党员们红了眼眶,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做好“一实践”,外化于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联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学雷锋纪念日”为主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做件事”系列志愿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复试服务,也为湘潭市岳塘区亲园培智学校的学员们,带去了快乐与帮助。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学思想、求卓越为主线,促进了党员理论学习与党性的提升,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审核:刘洞波 何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