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湖南卫视报道我校教授邓永和助力邵东智能制造
作者:高明 摄影: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小平台托起大产业的邵东模式”中报道了我校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授邓永和在助推邵东传统箱包制造方面的有力贡献。新闻主要报道了邓永和在线交流指导邵东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智能箱包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的过程。根据邓永和提供的方案,该公司的智能箱包生产线相比传统生产线在产能上提高了两到三倍。

邓永和团队先后与邵东智能研究院、邵东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其它地区的许多企业都有着密切合作,围绕智能行李箱系统及其功能应用在定位跟随、超距离报警、指纹解锁、USB双向快充进行民用和军用产品开发。已合作发表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开发出2件新产品并实现出口创汇,取得科技奖励1项。

邓永和课题组的研究生定期去企业实习,充分贯彻落实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了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