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专题讲座
作者:黄毅 摄影:单艳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2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莫鸣教授应邀在F104会议室作题为“学科专业建设思考”的专题讲座,学院学科学术骨干、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莫鸣从学科与专业建设的环境、人才支撑、经费投入、制度保障等四方面进行介绍。莫鸣表示,学科与专业建设,环境是前提、人才是关键、投入是核心、制度是保障。一流专业建设,要积极谋划、逐步推进,要积极推进资源整合,要全程跟进。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莫鸣教授的讲座很有启发性,对学院下一步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申报国家及湖南省一流专业,都具有指导意义。

(审核: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