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最佳组织奖”
作者:贺晨亮 喻亦荣 摄影:贺晨亮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完美落幕,我校在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等部门共同主办。我校参赛队在皮珊珊、阳献东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赛场上,选手们在设计、选纱、打版、制作及舞台展示等环节展开角逐,我校作品得到组委会评委的认可。

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始终坚持“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在学校领导班子的积极组织、带领下,将继续通过参与各项服装学科竞赛实践锤炼专业技能,推动我校纺织服装学院不断地为全国时尚产业培育、输送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行业知名度与影响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