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邓奕 罗敏 摄影:石娜 张逸宸 王滢 来源: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融合,4月27日下午,我校与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云计算专业人才签约仪式在E307会议室举行。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敏剑、高级工程师宋赵旗,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涛、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参加签约仪式;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主持仪式。

座谈会上,廖毅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大课程整合力度,实施案例教学、项目式教学等研究性教学方法,注重综合性项目训练。刘涛指出,“引企入教”拓宽了教育渠道,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深化企业课程培训与学校教学内容的融合度,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张细政希望校企双方按照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做好教学改革和探索,加强校企文化的有机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薛敏剑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内容、实施框架、教学规范、用人企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探讨,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努力打造精品课程。

签约仪式上,刘涛代表我校与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将组织学生参加云计算系列课程学习,惠普实验中心/戴尔网络开放实验室为课程学习提供学习场地和实验环境。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