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刘林 摄影: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月25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G-207会议室召开近三年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邓永和主持。

邓永和对青年教师进行政策引导与激励鼓励,他希望新进教师志存高远,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政策,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站稳讲台,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党总支书记贾珍希望青年教师牢记教育使命,以对学生、对教育满腔的热爱对待自己的教育生涯;在新形势下努力奋斗,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不断修炼提高。她希望,新进教师要常怀感恩之心,用心用情用责任做人做事,在教育实践中不断提高。

新进教师畅谈入校后的感受体会,就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努力奋斗,加强交流与合作,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融合,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