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庞洁丽 摄影:庞洁丽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2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主持。

青年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孙健老师认为,通过参加学校举办的板书设计比赛和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等活动,认识到了自身与优秀教师之间的差距,今后将不断鞭策自己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希望学院安排有竞赛经验的老师对青年教师进行赛前辅导。李婷老师认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虽然当前还存在着经验不足等问题,但有信心克服困难,化解问题,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学院院长唐勇奇在总结中对青年教师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心系学生成长,多与学生交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二是关心学院发展,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学校发展的大局;三是脚踏实地,虚心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勤学、善思,练好教学基本功;四是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争取使工作有创新、有突破。

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推出“老带新”“传帮带”等一系列举措,多方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充分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促进他们尽快成长。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