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学院邀请银行证券专家开展金融专题讲座
作者:黄常辉 摄影: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分行冯艳波,财信证券湘潭分公司专家熊仲良应邀来经济学院作金融专题讲座。经济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贵主持。

冯艳波从中国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谈起,认为“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的企业文化推动中国建设银行近年来不断创新发展。冯艳波还介绍中国建设银行的发展历程,对互联网背景下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创新和信贷业务流程重构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熊仲良从发展历史、业务方向以及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对财信证券的发展概况进行介绍,从证券市场发展的四个阶段、证券行业监管机构、证券公司主要业务三个方面对中国证券行业的发展进行解读,通过数据和图表向学生们展现证券业务中的几个关键问题。

此次金融专题讲座,让经济学院师生对金融专业知识有了深入了解,为师生专业知识学习提供帮助。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