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怀化学院调研
作者:胡玢 摄影: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学习同类院校办学经验,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1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副院长罗胜杰率队前往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怀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于洁热情接待。

会上,于洁从学院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服务地方、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2016年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特等奖获得者瞿琼学分享了她所在团队的微课建设经验与备赛技巧;2019年湖南省首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杨慧介绍备战课程思政教学的心路历程;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的指导老师徐李介绍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经验。

会后,参与调研老师表示,经过调研,开拓眼界,今后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及教学技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