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前往湖南工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肖小燕 摄影: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1日,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一行4人前往湖南工学院,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督导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湖南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彭志忠主任介绍了湖南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分享了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教务处副处长张勇、工会副主席李治军和周斌教授对湖南工学院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

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主任黄先威、副主任毛晓华就教学督导、教师教学过程评价、学生信息员制度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拓宽工作思路,对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提供了思路和借鉴,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做好教学过程监督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刘洞波 黄先威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