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南校区资产分析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林炘 林媚 摄影:林炘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南校区资产分析评估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出席,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工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成平结合南校区不动产实情,以详尽准确的实地调研数据为基础,通过图文示意、综合比照等方式,从南校区不动产情况、目前使用情况及闲置不动产分配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围绕南校区部分不动产配置与管理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向前表示,南校区文化底蕴深厚,木质结构房屋多,要扎实做好安全评估及白蚁防治工作,通过广泛调研整体规划,尽快确定房产配置及维修方案,切实提高南校区不动产的使用效率;要按楼栋明确负责人,压实责任,着力提升管理效益。

易兵强调,此次会议是对我校南校区房产使用情况的综合性摸底,意义重大。就下一阶段工作,易兵表示,要加强全校房产管理工作,充分释放并合理利用闲置房产,做到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各学院实验用房要做到统筹考虑、平衡资源、突出绩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早日做出成效,缓解资产闲置与紧缺的矛盾,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