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带队前往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调研
作者: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晚,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前往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通识教育课程数学类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调研。

会上,院长邓永和、副院长田智鲲、副院长陈桥围绕师资队伍现状、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基础不牢,本科难熬;数学不好,专业难考。”罗毅平表示,数学课是全校公共课、是基础课,学院要在保证全校数学教学正常运行的基础上提高教学质量,抓好数学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教学能力强、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数学教学队伍。

易兵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学校以工科为主,数学、物理课程是学好专业课程的重要保障,必须牢牢抓住,绝不能放松。二是抓好落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建立教学团队,提高教书育人水平;狠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加强学习交流,完善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

人事处处长阳海,教务处处长方正军、副处长曾赛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