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百日冲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摄影: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抢抓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在教育部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之际,5月22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南校区1教学楼4楼举办了“百日冲刺”2022届毕业生离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25家企业到场,主要以经管财经类专业为主,共提供46种不同类型的职位,岗位总数达1118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企业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他们手持精美简历,了解企业用人要求,询问个人专业发展空间等。各单位的招聘负责人耐心地解惑答疑,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不少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广东英德匠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招聘了两位毕业生的基础上,今年又再次报名来到了招聘会,计划招聘5-8名生产一线管理骨干,展位前人头攒动,学生纷纷前往投递简历。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娅、院长李光中来到现场指导。李光中希望同学们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多投简历,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悉,学院将继续通过系列招聘、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五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全力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