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罗毅平带队走访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作者:谭杰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带队前往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以下简称湖南安装),与企业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谈子林代表公司对罗毅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等情况进行介绍。谈子林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明确双方优势与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罗毅平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罗毅平表示,双方有共同的工业基因与使命,希望双方同向同行,继续做好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会上,双方就党建与产业学院共建进行了交流,就校企合作中的人才培养进行深度探讨,并明确了校企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

罗毅平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湖南安装人力资源总监、湘安学堂(党校)校长崔巍林,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童亚梅,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蓉,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湘安学堂(党校)副校长刘卫超,湘安学堂(党校)副校长杨杰,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颜亚丽,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庹梦钰;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