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责任在肩上 人民在心头 我校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作者:统战部 摄影: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3

刘向龙接受湘潭交通广播约访

湘潭日报报道彭烈洪委员“修缮保护好传统文化建筑及工业遗产”议案

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2日,政协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华宇大酒店召开,我校陈建芳等9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委员们切实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凝共识,履职尽责助推湘潭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展示我校教师委员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声音。

我校委员们结合国家战略、省市要求、城市发展、社会经济变化、疫情形势等多元素提出提案、议案共12条。其中,彭烈洪委员提出的“修缮保护好传统文化建筑及工业遗产”提案接受了湘潭日报、红网、湘潭市政协的专访;刘向龙委员提出“加快拉通河东大道板摄路口至创业路路段“提案,得到湘潭交通广播的“两会”约访。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