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曹时艳 摄影:麻思楠 刘旺松 贺慧 王滢 刘亮 李忱毅 朱玮峰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15:10,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一教四楼活动中心举行。校长易兵,副校长魏克湘,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光中,党委书记黎娅,副院长梁开健、胡武平,党委副书记陶连洲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魏克湘主持。

校长易兵致辞

副校长魏克湘主持

易兵发表了充满温情和激励人心的毕业致辞,他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真挚祝福。易兵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杰出表现,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和包容。

易兵指出,2021届毕业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一代,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参与者,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展望未来,易兵围绕青年一代应该如何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这一课题,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鸿鹄之志,拔节人生高度;二是走创新之路,积累人生厚度;三是怀感恩之心,传递人生温度。最后,易兵祝福毕业生们,“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不惧风雨,不负韶华,‘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谱写出光辉灿烂的青春之歌!”

教师代表周舟妤栎发言

教师代表周舟妤栎作临别寄语,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盼,希望同学们未来无论身处鲜花掌声之中,还是遭遇荆棘非难之时,都要坚守一流的德行修养和人生信念,秉持良心、恪守良知、以诚立身;要涵养深厚的家国情怀,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将个人的生命体验与家国命运紧密相连。

工商管理1781班刘倪萍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国际贸易1881班朱长根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工商管理1781班刘倪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追忆大学青春岁月,刘倪萍将毕业的心情归纳为两个词“忘不了”“很感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老师们的诚挚谢意。国际贸易1881班朱长根代表在校生发言,感恩学长学姐们的无私帮助,并为毕业生送去诚挚的祝福。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娅宣读表彰文件

黎娅宣读2021届省、市、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31人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26人被授予市级优秀毕业生,92人被授予校级优秀毕业生。现场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上,李光中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随着悠扬的校歌响起,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画上圆满句号。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远航。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逐梦远航一路繁花!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