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张巧龙 摄影:张巧龙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经过作品初评(网评)、现场展示、综合答辩等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实现历史性突破。孙静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全省共有 16 所高校、138 个队的414 名学生报名参赛,一等奖获奖率仅有8% 。

在备赛过程中,学校研究生处、动力工程学位点全力支持研究生参赛,指导老师积极对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组织参赛队员展在基地开展了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和设计制作指导,最终遴选出《群体智能-多机器人编队控制系统》《固态推进力固定翼无人机的高功率质量比高压电源》《基于超宽带定位技术的服务型机器人》三个参赛作品。三支队伍经过作品设计制作、设计报告撰写、作品视频制作和反复演练,最终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作品展示环节,我校研究生设计的多机器人编队控制系统吸引了其他院校的老师和研究生们前来交流,并给予了广泛好评。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