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作者:​田瑶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1日下午,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文琦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罗毅平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会上,陈岳堂对屈文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我校基本情况。陈岳堂希望通过合作,发挥我校专业和师资优势,优化学科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不断推动人才发展和产业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屈文琦介绍了其公司基本情况、产业结构、校企合作等。他指出,湖南工程学院作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与公司业务、理念高度契合。公司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的支持,屈文琦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夯实人才基础,助力双方高质量的发展。

罗毅平与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探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企业发展规律,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

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王龙、企业服务经理易依分别就跨境电商的合作模式,学生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

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涛、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经济学院院长卢明纯、外国语学院杨永和分别就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

校友代表仇寒冬参加会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