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龙山印社第三届社员书画篆刻作品展在我校开展
作者:田瑶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0


宁立伟讲话

龙山印社向设计艺术学院赠送画作

参观作品展

龙山有约,金石流芳,1月10日上午,由湘潭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协办的龙山印社第三届社员书画篆刻作品展在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文联原主席李光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光,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出席活动。

宁立伟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嘉宾、书画篆刻家的到来,他表示,湘潭是“中国书法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此次龙山印社社员书画篆刻作品展用翰墨献礼建党100周年、献礼白石艺术节,也成为用文化力量推动和谐湖工、书香湖工建设的“阵地”。活动营造了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对湘潭文化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龙山印社社长雷威先生对我校及支持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书画篆刻作品展共展出18位社员的68件书画篆刻作品。他希望通过此次画展,让湖工学子领略书画篆刻艺术的魅力,丰富湘潭市民艺术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书画篆刻。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与会人员在测量体温、填写基本信息、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后进入会场,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