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唐友良 摄影: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日前,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由我校牵头,联合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湖南金天铝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以提升我国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研发技术水平为目标,研究开发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设计领域重大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技术,致力于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轻量化和安全性。

工程中心的具体建设部门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程中心设有车用轻质材料制备技术、车用制动盘轻量化设计技术、汽车车身轻量化设计技术等3个研究方向,中心主任为黄中华教授,副主任为吴安如教授,曹磊高工,刘春轩高工。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