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图书情报工作会议
作者:谭小明 摄影: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30日上午,2020年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赤平参加并主持会议,全体图情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

图书馆馆长夏学文对图书馆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回顾。他指出,2020年,图书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优化资源配置、开展深层咨询服务、资源宣讲、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他也指出,图书馆在人员队伍结构、资源建设、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与困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保障教学科研需求,更好发挥图书馆育人服务功能。

陈赤平指出,图书馆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做好各类资源的合理调配利用,促进整体科学有效运行,并大力支持图书馆资源建设,加大对图书馆的投入,改善软、硬件环境,使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的精神乐园。他强调,图书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图书馆与各院系之间的协调关系,提升读者的阅读与利用文献的能力,提高图书馆的利用率。

参加会议的各委员纷纷发言,对图书馆资源购置、图书资源效用的发挥、人才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功能定位等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表意见和看法。

此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及时理清了当前图书情报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为2021年学校图书情报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