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防艾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学通社:李丽君、徐筱颜 摄影:邓佩珊 夏钰琦 雷姊敏 石娜 吴秉寰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全面响应国家《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切实将预防艾滋病观念、知识扎根学生生活,为社会预防艾滋病工作贡献力量,12月8日下午,我校在二报告厅举行了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后勤基建处处长曾宪桃,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保卫处处长成平,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洁,团委副书记涂璐参加仪式并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曾宪桃总结了活动期间我校在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予以表彰。针对如何做好健康教育及艾滋病防治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立艾滋病预防机制,保证大学生健康教育的实施和发展;二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对艾滋病的认知水平,树立健康的社会观念;三是开展科学健康的性教育,引导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学生代表张子璇呼吁大家谨记“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点燃心灵的火把,照亮艾滋病人的内心。

大会为防艾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于丹洋、任婉华、黄熙三人分别获得“防艾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10支团队获“优秀‘社区’集体奖”和“优秀宣传板画”奖,易建军、付嘉慧等18人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张子璇、张子超2人获“优秀个人”奖,测控技术与仪器2001班等6个班级获“优秀主题班会”奖,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3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在活动期间,我校共开展了“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防艾有奖问答”、“艾”的抱抱、绘制祝愿墙、“消灭病毒”、防艾“社区”比拼、“防艾问卷调查”、防艾主题讲座、防艾演讲比赛、防艾主题班会以及各院自行组织开展的活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活动范围覆盖13个二级学院各年级。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多方组织协调,加大支持投入,把艾滋病防治知识传递到了校园的各个角落,营造了良好的防治氛围。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