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联合承办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前沿研讨会
作者:龚慧芳 潘立军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8日至12日,2024年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前沿研讨会在昆明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天元数学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我校管理学院、中国仿真学会、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智慧物流无人驾驶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联合承办。会议围绕“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的主题,共同探讨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前沿理论、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

开幕式上,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任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邢立宁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12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围绕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前沿理论与技术、国际高水平论文写作、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申报选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尹俊平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邓立宝教授、澳门科技大学高开周教授、中南大学伍国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石建迈教授、王炯琦教授、王锐教授分别作“应龙气象大模型---高分辨率区域智能预报”“复杂流程工业绿色协同调度技术与智能优化方法”“Learning Assisted Evolutionary Algorithms for Solving Complex Scheduling Problems”“知识驱动的学习型智能优化方法与应用”“小型无人机智能部署与路径规划:模型、算法与应用”“面向空间无人系统自主运行的数学问题认识与实践”“复杂系统建模仿真与智能优化”主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将促进智能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前沿问题、最新成果及实际应用的相关交流,将推动人工智能、仿真技术与优化调度在我国的紧密结合与创新融合发展。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