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易兵教授获批2020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者:戴静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我校校长易兵教授获批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易兵教授自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我校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他主编教材8本,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SCI、EI收录60篇,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8项,获国家发明专利8项,转化应用4项。他在绿色反应技术、环境催化等方面取得了原创性和自主知识产权成果,与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高档沙滩巾写真印花技术开发与清洁生产通过省科技厅成果鉴定,年新增产值9200多万元。先后获市青年科技奖、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省教学成果奖、省自然科学奖等多项奖励。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该制度始于1990年,每两年评选一次。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表彰在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