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开展“赓续红色精神,追寻青春足迹”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熊旭 彭小玲 摄影:黎维 段鑫妙 马铭珂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营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11月20日至27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赓续红色精神,追寻青春足迹”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依托易班APP进行线上答题,自11月20日活动通知下发以来,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有序参与,各专业选拔答题成绩排名前四的同学组成参与决赛的队伍,于11月27日参加在主教学楼D栋101教室举行的决赛。

决赛分必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36名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准确、快速作答。选手们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比分一度咬紧、追平,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同学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确的作答、机敏的反应,呈现出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小玲表示,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开,创新了活动形式,依托易班搭建活动平台,扩大了网络育人的参与率和覆盖面,实现了思想政治工作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是学院团总支网络思政工作的新探索。同时,本次活动积极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比赶超的生动局面,营造了学院团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答为契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勤于学习、练就本领,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湖工青年的力量。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