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作者:张旭 刘喜梅 摄影:肖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1日上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宝塔街道盘龙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盘龙社区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盘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肖琳主持。

盘龙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潘敏对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今后学院的党员教师志愿者能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知识优势,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文明社区创建出谋划策。

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在讲话中表示,盘龙社区作为我们的友好近邻,在维护社区稳定与安全、联系服务学校师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目的是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与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在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带领下,能够更好发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弘扬中国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引导激励青年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学生代表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时冰鑫表示,非常感谢盘龙社区为他们提供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机会,大家一定会珍惜每一次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我素养的机会,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喜梅与潘敏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进社区、常态化社区志愿服务开展及文明社区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协议。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与潘敏共同为“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一行人还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盘龙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继在“板凳妈妈”书画工作室设立“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后,设立的第二个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实践基地,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支部“一引领二协同三育人”组织育人新模式、推动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将成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实践的“新名片”。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