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训中心教工一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作者:蒋莉 摄影:蒋莉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下午,工训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飞机坪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在社区的活动中心,大家围坐一堂,面对面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党总支书记肖江淑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切入点,向社区居民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做好表率,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肖江淑表示。

“这样的宣讲我们听得懂,也听得进。”前来参加活动的一位居民说。本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加深社区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准确理解,促使居民们更好地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审核:刘洞波 肖江淑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