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郭栋 摄影:郭栋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党建领航,思想铸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广大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近期,我校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基层团支部围绕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团日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2001班团支部通过现场讲授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言等环节,重温党的历史,坚定跟党初心。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01班团支部以理论学习的方式,讲解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支部成员分享关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感悟,现场气氛热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软件工程2002班团支部则采用户外演说的方式,支部成员轮流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内容,从中感受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各基层团支部结合实际,采取读报告、看视频等多种形式,谈体会、话落实,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774个团支部、20099名团员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起点,立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梦为马,方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作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工作载体,旨在通过仪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国情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湖工青年学子将继续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激励自己,砥砺前行,谱写更为生动的青春之歌。

(审核:刘洞波 刘琤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