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聚焦党代会】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田瑶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在31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博士、教授代表,民主党派、知联、侨联代表对《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针对文字表述,内容完善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既有工作经验的总结,又有未来学校发展的战略部署,各项任务切实可行,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岳堂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广大教师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关心,大家围绕《报告》,着眼学校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党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订《报告》,努力使党代会的报告成为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反映全校师生员工意愿和指导我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