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三湘都市报】深入留学生公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湖南工程学院在行动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斯涵 黄京]

三湘都市报1月28日讯 (通讯员 熊龙英 记者 杨斯涵 黄京)“你们进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是自己做饭吃吗,厨房怎么没什么菜?”在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北),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仔细察看了宿管人员值班记录,并走进留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并细细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昨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前往主校区、主校区(北)、滨江学生公寓、南校区现场走访察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任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陈岳堂多次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岗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后勤基建处要优先保障安保值班人员和宿管值班人员的口罩发放,不抱任何侥幸心理,不放过一丝一毫风险,严阵以待、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悉,27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传达了1月26日湖南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安排。视频会议后,该校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就当前学校防控情况进行通报,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对疫情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防控的工作要求,责任到人;要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各校区保安值守,加强信息登记;要做好留校留学生的生活健康、关心保障工作,密切关注近期师生的健康状况,特别是对湖北籍学生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他们致以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要加强宣传,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对学校各项防控信息进行及时通报;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陈岳堂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信心,强化措施,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三湘都市报:http://sxdsb.voc.com.cn/mobile/article/202001/20200128153229667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