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筑牢防线 校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宸军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积极行动。

自2月1日起,学校值班校领导每天带队到各校区门卫值班点、校内生活区进行巡查督查。纪委书记俞贵邦、副校长李军林先后带队到南校区、主校区、主校区(北)、滨江宿舍区大门门岗和留学生宿舍实地巡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查。  

巡查人员仔细询问值班值守人员、留校留学生管理员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我防护情况。在南校区生活区,巡查人员对未带口罩在校内散步的老同志进行了劝导,强化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提醒他们带好口罩,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巡查人员对坚守岗位值班的各校区门岗保安和留学生宿舍管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强调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全方位筑牢第一道防线,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