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榜样的力量·张桂梅】党政办支部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马小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4

微信图片_20200924152225_副本.jpg

9月22日,党政办支部在电气楼311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党委书记陈岳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学习张桂梅扎根华坪教育战线22年,退休后依然坚持在一线,培养贫困山区孩子的事迹。

支部书记曾永卫从“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执着奋斗、无私奉献”三个方面深入领学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张桂梅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一名中共党员的高尚人格,她的精神力量引领我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岳堂强调,学习张桂梅同志的精神品格,一是要真学,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务必学有感悟、学有深度,确保受益匪浅、影响深远;二是要真信,让先进的高尚品德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落地开花,把榜样的力量内化为自己对党的信仰与忠诚,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动力;三是要真用,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勇担当,以校为家甘奉献,在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见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发表了学习感悟,并表态将对标榜样先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把工作中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