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师生乒乓球交流赛
作者:校乒乓球协会 刘云帆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1

12月10日下午,第六届师生乒乓球交流赛在北院学生活动中心(学海二食堂)进行。本次比赛校工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承办,共9名教职工代表及10名学生代表参与比赛。 

image003文龙光.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文龙光到场祝贺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age001观众席.jpg         比赛中,教职工选手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学生选手们神采奕奕,蓄势待发,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快乐。你一拍我一板,一推一拉乒乓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弹奏出一首属于师生情谊的动人旋律。围观者也热情高涨,掌声不绝于耳。裁判配合默契,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铿锵有力的响亮口号,让人震撼不已,不禁叫绝。

image017老老师.jpg  

image019学生.jpg

image029学生裁判.jpg

image031合影.jpg

  赛场上,球起球落,不仅仅是比赛的胜负,更是球技上的交流。师生间相互切磋,互相学习,展示了学生代表队的青春活力,也展示了教职工代表队别样风采。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