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明天会更好——应用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曹时艳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8

DSC_0200_副本_副本.jpg

 

IMG_8809_副本_副本.jpg

 

 

 

 

 

 

 

6月6日晚,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明天会更好”在新校区体育馆华丽举行。晚会联合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举办。副校长李军林,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及我校应用技术学院、相关部门处级领导出席晚会。

晚上7点,晚会热场节目开始,乐队合奏曲目《爱之初体验》,新闻通讯社雷人舞《欢乐颂》、感恩社《阳光下你我同行》合唱吹响了晚会前奏。8点,李军林致开幕词,2016届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分三个篇章展开,一步步将现场观众的感情推向高潮。

第一篇章——青春拂晓·情驻湖工,在湖南工程学院夕阳红乐队的民乐演奏《春江花月夜》的悠扬乐声中拉开序幕。湘潭大学兴湘学院带来的《风酥雨忆》以其华丽的服装和美妙的舞姿,让现场观众为之倾倒。心理剧《梦醒后的蜕变》讲述一名高中生从叛逆走向成熟的蜕变,演员们生动的表演,经典又接地气的台词,使得全场掌声雷动。第一篇章的最后节目是歌伴舞《车站》,歌者婉转悠扬的歌声配合曼妙的舞蹈,相得益彰,将晚会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青春作伴·风华正茂。湖南科技大学代表队演绎充满阳刚之气的舞蹈《梦景》。灯光亮起,只见28个挺拔的身影矗立在舞台,翻滚、旋转、托举……舞者们通过一招一式、一举一动,舞出了男儿的伟岸如山,展现了男子的骠悍刚强、气势轩昂、威武雄壮的个性美。还有彰显出青春风采的健美操表演、高亢激昂,气势恢宏的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同样赢得满场掌声。

第三篇章——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精彩的街舞表演和活力四射的时装秀看得大家激情澎湃。小品《牛郎织女》笑中带泪地向观众重新演绎了经典的爱情故事。现代舞《致青春》,舞者们踏着欢快的节奏和轻舞飞扬的舞步,演绎不散场的青春。晚会最后,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全体师生对2016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

大学四年匆匆,时光已然逝去。昨天,我们由陌生到相识,由相识到相知。今天,我们留下了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段回忆。明天我们将各怀理想,各自闯荡。分别就在眼前,走出校门,背后永远是母校深情的注视。鸟飞高天,鱼跃阔海,最后的最后,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祝愿我们的母校湖工——明天会更好!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