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尊丰科技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刘向龙、欧阳祥森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3日,我校优秀校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01级学生,湖南尊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周茂军回到母校参加尊丰科技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副院长陈晓以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仪式。

“湖工在发展,建工在壮大,校友在成长。我为有周茂军同学这样优秀的校友而高兴,我为我院将有层出不穷的优秀校友而期待、而自豪。”签约仪式上,陈金陵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周茂军的到来,同时对周茂军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周茂军计划每年投入1万元作为建环与能源应用专业学生的专项奖学金,将持续投入5年。签约仪式结束后,周茂军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梦在远方,路在脚下”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他的创业历程,并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梦、奋力拼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